林芝市经济和信息化局

政府信息公开

林芝市建立完善社会监督平台畅通群众监督渠道

发布时间:2022-01-28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【字体:


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“改进作风狠抓落实”工作的监督,广泛听取和收集社会各界对党政机关、各行业服务窗口及各级干部转作风抓落实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,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,形成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,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带来的新气象。近日,林芝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“中国共产党林芝市委员会”官网设立网络监督信箱(http//lz.xzdw.gov.cn,同时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监督举报电话“0894-5209494(纠四纠四),并通过西藏林芝网、林芝报、微林芝公众号、抖音平台等媒体向全社会公告,打通群众监督作风建设的“最后一公里”。

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承诺,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,指定专人负责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,及时转相关部门办理,并如实反馈办理结果。目前,网络监督信箱和监督举报电话已正式启用。